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开展首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系统管理员
字号:[ ]

4月1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开展组建以来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再出发”为主题,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初心本色,牢记使命担当,以新起点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局面。

会上,机关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规范完成交纳本月党费、集中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固定动作,随后,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等内容。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自觉服从改革发展大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两统一”核心职责,奋力担当生态文明建设主力军;加强自身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注重新知识新业务的学习,争做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好干部,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以优秀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