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城市精品地块(武汉)“互联网+” 专场推介会在汉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系统管理员
字号:[ ]

2020年8月7日,随州城市精品地块(武汉)“互联网+” 专场推介会采用“线上直播+线下推介”的方式成功召开。会议反响热烈,推介地块的区域价值、产业潜力和房地产业发展空间得到了参会嘉宾们的充分肯定和重视。会后不少知名开发企业与随州市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合作洽谈,表示会去项目的实地考察看看,商谈进一步的合作。


今年因疫情影响,市场大环境不容乐观。无论是整个世界,还是个体,都无法逃脱这场疫情的阴霾。但我们始终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2020铆足干劲,随州与您一起出发!


武汉电视台主持人付存操 主持本次会议


2020年8月7日下午15:00时,由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随州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主办,湖北诚信拍卖有限公司承办的“随州城市精品地块(武汉)‘互联网+’专场推介会”在classin网络平台和武汉市江岸区台北一路中诚大厦5楼展厅,“线上+线下”同步召开。



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定志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工张忠伟、随州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主任祝军、随州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副主任朱军、随州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副主任李丹、随州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交易部主任孔松、随州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收储部副主任裴卫,以及荆门市国土资源交易中心主任熊建华、荆门市财政局科长夏恒举、钟祥市自然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朱晓艳等相关部门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主会场,特别邀请了有极大投资意向的恒大地产、碧桂园、联投置业、世茂地产、中南置地、中梁地产等多家开发企业和相关机构。也得到了随州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楚天都市报、新浪、搜狐、凤凰网等多家知名媒体的关注。同时,各地开发企业及投资方约100余人在网络直播间参与了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线上、线下的嘉宾一同观看了随州城市宣传片后,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定志致欢迎词,对参会领导、来宾和媒体朋友们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详尽系统地介绍了随州市的经济、产业、人文、资源及城市发展战略。王局长热情洋溢、慷慨激昂的致辞,让大家对随州市这座美丽的城市充满了期待与信心,也激发大家对本次推介地块的强烈兴趣。


王局长致欢迎词


随后,湖北诚信拍卖有限公司业务经理黎雨诗对随州城市精品地块进行详细而专业的介绍。结合随州市的城市发展现状和房地产市场发展及相关政策,发掘随州市土地投资价值。


此次所推介的两宗地块,是近年来随州市城市经济建设招商引资的重点,每一宗土地都是随州市发展的核心项目,潜力无限!


黎经理做随州城市精品地块推介


本次推介会与以往不同,增加了“线上视频连线互动”,以及“直播间留言互动”环节。多家房企嘉宾对本次推介的地块兴趣浓厚,纷纷通过网络视频连线和聊天区留言的方式,向随州市领导竞相咨询提问。问题涉及到土地出让价格、房地产优惠政策、随州未来发展规划等多个方面。


嘉宾们普遍认为本次所推介的两宗地块区位优势显著,开发条件成熟、营商环境优越,具有投资潜力。

       

网络视频连线互动问答


会后,随州市参会领导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2000年6月25日,国务院批复设立地级随州市。今年,随州迎来了风华正茂的二十岁。我们从夯基固本的“兴工富市”战略,到特色引领、加快发展的“四个随州”“工业兴市”“圣地车都”战略,再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品质随州”战略,快速适应时代进步的大势。相信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武汉半小时经济圈”的建成,将为随州带来前所未有的新机遇!


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投资方深入了解本次推介土地项目,深入交流洽谈,推进合作发展,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新盛景。


参会领导合影


随州精品地块区位图







随州市G(2019)09号地块


随州市G(2019)19号地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