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我市部署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系统管理员
字号:[ ]

5月11日,全省地质灾害防治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召开,我市组织在随州分会场收听收看,安排部署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在随州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吴丕华提出,地质灾害防治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始终警钟长鸣,切实落实责任。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相关重要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健全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公众参与、上下联动的工作体系;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的协调联动;进一步健全完善“四位一体”的网格化管理体系;进一步健全完善地质灾害防治专家分片分区检查和应急指导工作机制。要切实做到多层次、全方位宣传教育,科学实行预防预警,确保全域排查、值班值守无死角,形成工作闭环,提高前端管理水平。要始终加大治理力度,切实落实基础防治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