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地质灾害防治
市地质灾害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地质灾害检查督导 发布日期:2024-03-18 09:2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3月12日至14日,市地质灾害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主要成员单位对各县市区开展督导检查,推进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立即行动 突出重点 防范地质灾害隐患”专项行动扎实开展。本轮督导检查,对10个主要成员单位进行交叉安排分组,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领导带队,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听取各地成员单位简要报告,重点了解掌握各地各部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和重要会议精神是否学习贯彻,对各自职能职责是否清楚,专项行动是否安排部署,隐患排查是否扎实开展,有没有工作特色和亮点。

检查督导中,还对各地各部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提出工作建议,对6个隐患点防治进行了现场指导。

通过本轮检查督导,进一步强化了各地各部门责任意识,提升了地质灾害防治能力,为推动地质灾害防治专项行动进入收官阶段,圆满完成阶段任务夯实了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