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市森林公安局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系统管理员
字号:[ ]

2019年8月5日,市森林公安局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605会议室召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森林公安局全体党员和民警参加。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第十条,集中学习了《关于全市开展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继续深入学先进找差距抓整改的通知》、中共湖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印发《关于开展“六大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部工作部《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和《用生命坚守初心使命的青年共产党员—黄文秀》等内容。

会议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开展了“围绕学习先进找差距抓整改”专题讨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森林公安局局长付建平同志率先开展了自查,他指出,与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相比,自身还存在理想信念不够坚定,在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上还不够彻底等问题。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森林公安局全体党员要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做到“五查五找”。一是要查思想,着力查找意志不坚定的问题,做到政治理论学习全覆盖、主题教育开展全覆盖、思想政治工作全覆盖;二是要查纪律,着力查找有令不行的问题,做到纪律作风教育常态化、铁规禁令自查自纠常态化、纪律作风分析研判常态化;三是要查作风,着力查找作风不实的问题,防范“四风”有所抬头、“违法违纪”有所抬头、执法不严执法不公有所抬头问题;四是要查担当,着力查找 乱作为的问题,重点在“三打击一扫除”、五项创建、执法规范化、解决热点难点问题上要有新作为;五要查管理,着力查找工作落实不力的问题,确保党建责任到位、队建责任要到位、长效机制落实到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