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8-0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系统管理员
字号:[ ]

8月2日上午,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围绕如何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这个必须回答好、解决好的根本性问题,重温党的历史、总结党的经验,深刻阐述我们党由弱小到壮大的根本原因,强调全党同志不能丧失革命精神和斗志,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深沉的忧患意识,常怀忧党之心,时刻警惕面临的四大考验、四种危险,严加防范、及时整治,坚决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中鲜明的问题导向,恪守为党之责,紧盯这次主题教育列出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认真检视反思、抓好整改。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强烈的革命精神,砥砺强党之志,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更加自觉地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品质随州”建设新局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