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系统管理员
字号:[ ]

7月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市局六楼大会议室开展庆“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局在做好按月交纳党费、集中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并集中研讨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选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学习《关于进一步强化监督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的通知》;学习《关于进一步明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工作职责的通知》;学习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宣传教育知识。主题党日活动上还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知识测试,检查学习《条例》成效;最后党组书记王定志同志以《加强政治建设 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为题讲专题党课。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党员更加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荣誉感、使命感,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