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市规划院“知行合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系统管理员
字号:[ ]

组织举办“规划大讲堂”,邀请党史专家讲党课,开展业务学习研讨,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能力素养;主动上门对接项目,深入一线破解难题,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市城市规划勘测研究院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谋划全年工作,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今年以来,该院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安排,已完成各类项目300余项。

坚持学深悟透,该院结合实际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购买学习书籍,邀请市委党校专家授课,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个人自学与专题辅导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引领全体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贯穿于业务实践全过程中。通过举办规划大讲堂,提升党员干部职工业务能力水平。围绕神韵随州补短板品质提升三年行动项目清单和2021年重点项目工程,该院细化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组织精干技术力量,由主要领导带队主动上门与随州高新区管委会、随州国投集团、曾都区城投公司等沟通对接。对收集到的问题清单进行系统梳理,优化内部工作流程,助力提升项目规划报批速度。

今年一季度,该院结合优化营商环境、甘当“店小二”等活动,深入随州电厂、老旧小区改造、市中医院新院等项目现场开展大走访活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31个,为重点项目落地、推进提供了良好的规划支撑和保障。在服务草店子城市综合体和安置房项目建设中,该院主动思考解决规划难题。积极服务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在用地阶段提前谋划,科学论证,合理出具规划红线范围,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助推项目实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