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政务云平台演示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11-2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系统管理员
字号:[ ]

11月2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应用系统升级改造融合项目演示汇报会。会议听取了承建单位的演示汇报,开展现场交流,研究部署政务云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信息化”已深度融入生产、生活和社会治理的方方面面,自然资源管理要顺应大势、洞察趋势,积极拥抱“信息化”,提升自然资源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二是要建好平台。广泛征求使用科室和单位的意见及建议,建成使用方便、快捷、安全的平台,同时要保持平台建设的常改常新,在使用中不断优化完善平台功能,使平台“好用”。三是要用好平台。市本级带头广泛开展应用,坚持“网上办是常态,线下办是例外”“应上尽上,应用尽用”的工作原则,充分发挥平台的功能,提高工作质效,并逐步向各县市区局推广。同时,通过信息化让各科室之间、上下级之间互联互通、数据共享,打破信息孤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