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黄建平同志调研市规划院 指出要志存高远、政治立院、人才立院、服务为要、治理为基、精益求精,为随州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和打造花园城市示范展现更大作为 发布日期:2023-03-1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系统管理员
字号:[ ]

13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平到市规划院进行调研指导,在听取院主要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后,与院班子开展座谈,详细了解院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院务治理、业务开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

黄建平对市规划院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市规划院班子团结奋斗、有声有色、务实创新、成效显著,赢得良好口碑,发挥了重要技术支撑作用,对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黄建平强调,市规划院要立足既有成效,不断开拓创新,展现更大作为。一要志存高远,院班子要注重积累沉淀,要有明确的中长期发展方向和目标,要在同类院里争先,要向先进院学习看齐。二要政治立院,从讲政治高度看业务,以政治统领抓好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人才立院,人才工作要放在首位,要持续不断培养、引进人才。四要服务为要,要主动服务市级重大战略和规划项目,扩大影响。立足市场,提升质效,积极承接市场项目,精益求精,为全系统工作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和要素保障。五要治理为基,单位治理要守正创新,做到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守底线、创新能,引导全院有序健康发展。

黄建平要求,市规划院要发挥专业优势,为随州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和打造花园城市扛起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一是彰显单位特色,加强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创建党建品牌;二是规划要展现地域文化和风貌,探索文化基因如何体现在城市规划建设中,让城市规划拥有“文化魂”。三是做好“多测合一”支撑工作,服务营商环境,主动对接省厅项目;四是做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规划等重大项目的实施研究,主动对接参与专项规划编制;五是服务花园城市建设,做好城市重点项目规划工作,高度关注城南城市设计、明珠新城等项目编制;六是服务乡村振兴,积极参与省、市组织的规划师下乡活动,争创优秀村庄规划典型案例;七是业务拓展创新,创新业务开展模式,确保本土份额不缩水,完善绩效考核,持续激发队伍活力;八是做好财务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会后,院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对局长黄建平相关要求进行学习贯彻落实,做到统一思想、凝神聚力,院班子成员纷纷表态,要进一步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努力为市局做好技术服务和要素保障,为我市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和打造花园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313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平(左数第二)带队到市规划院调研

313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平(左数第三)带队到市规划院调研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