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提能力、强作风、优服务 省自然资源厅赴随县不动产登记窗口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系统管理员
字号:[ ]

3月22日,省自然资源厅确权登记局副局长闵婕一行到随县政务服务中心对随县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人通过实地“走流程”、翻阅资料、开展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随县不动产登记窗口设置、人员配置情况,现场指导窗口工作人员签订承诺书,就不动产登记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市、县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调研过程中,闵婕对 “党员先锋岗”、“首席服务员”等窗口设置及工作人员饱满的精神状态予以赞赏,对随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党建引领,以创建“红旗党支部”、打造“清廉窗口”为抓手,常态化抓队伍作风建设的典型经验给予高度肯定。

闵婕指出,不动产登记窗口处于关键位置,是展现不动产登记队伍精神面貌、干部作风、工作能力的载体和平台,要进一步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规范服务标准,打造热情高效的服务窗口。闵婕强调,要认真落实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关于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要结合当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本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雷森林 谢文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