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廉动力”启航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4-03-2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走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新入职干部暨新提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议要求,新入职干部和新提拔干部要从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存奋斗之志,把握好新的人生航程,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走正路。会议强调,新入职干部和新提拔干部要奋发有为,有干事创业之志、学思践悟之能、善作善成之法,披荆斩棘永葆奋斗之态砥砺前行;要洁身自爱修身律己自架“高压线”、心怀敬畏自设“防火墙”、慎独慎微自套“紧箍咒”,正心明道永葆清廉之心慎始慎终。

各县(市、区)局新提拔市局管干部、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新入职干部和新提拔干部参加会议。参会同志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岗位上树立新形象,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信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