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纾困解难暖人心 曾都区林业局优质 服务获企业点赞 发布日期:2024-04-0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你们的帮助大大提高了公司的工作效率,加快了项目进度,我们在此表示由衷地感谢!”3月29日,湖北交投汉都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全心为企办实事  严格把关促发展”的锦旗送到政务服务大厅林业服务窗口,对曾都区林业局贴心高效的服务表示肯定和认可。

据悉,曾都区曹家湾建筑用辉绿岩智能化生产加工及绿色治理建设项目属省级重点项目,完工后将为省内国家级、省级重点项目养护工程路面材料提供供应保障。由于用地手续问题,该项目推进困难,曾都区林业局获知消息后,迅速组织专班“上门服务”,密切跟踪项目进度,谋划问题解决方案。考虑到曾都区林地定额不足的客观因素,区林业局主动向省林业局争取林地定额45.06公顷,保障项目用地。在办理林地使用手续过程中,该局负责人多次就相关问题赴省林业局作专题汇报,确保该项目在最短时间内获得了用林批准,如期实现开工建设。

近年来,曾都区林业局围绕民生实事高站位早谋划,累计争取追加林地定额指标126公顷,为省、市、区重点项目提供了坚实的林业要素保障。同时,以便民利企为根本导向,全面实施“清、减、降”工作,科学精简审批材料,调整服务流程,大幅压减审批办理时限,逐步实现了“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一窗通办”服务模式,政务服务效能不断提升。

一面锦旗是一份荣誉,更是一次动力。曾都区林业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立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继续推行“进驻服务”“全程帮办”等新模式,强化林业要素保障能力,真正实现让“企业少跑路、群众少跑腿”,为加快曾都“四区”建设作出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