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资金 > 惠民惠农政策
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随州市林业局)惠企政策服务指南 发布日期:2022-11-2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系统管理员
字号:[ ]

建设工程科惠企政策服务指南

一、政策信息:

项目名称: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

二、适用范围:本指南适用于投资规模达1000万元以上且直接用于生产的工业厂房免收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

三、政策依据: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规范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减免的通知》(随政办发〔2012〕72号)。

四、支持政策、办理条件和申请材料:

在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时,依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规范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减免的通知》(随政办发〔2012〕72号)要求,企业投资规模达1000万元以上且直接用于生产的工业厂房(仓库)免收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

五、执行期限:政策出台后长期有效

六、申报方式:

符合条件的企业在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时向窗口递交申报材料,审核后免收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

七、申请材料:

无需单独提供申报材料,以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中的资料作为减免依据。

八、咨询及受理业务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722-3257526

随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惠企政策服务指南

一、政策信息:

项目名称:小微企业免收不动产登记费

二、适用范围:本指南适用于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不动产登记收费免收办理。

三、政策依据:

1、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免收小微企业不动产登记费工作的通知(自然资登记函【20212号)

2、《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关于不动产登记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规【20162559号)

四、支持政策、办理条件和申请材料:不动产登记机构免收小微企业不动产登记费,应当依据《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的小微企业标准,通过告知企业书面承诺的方式实施。企业做出书面承诺后,不动产登记机构即免收相应的不动产登记费。

五、执行期限:政策出台后长期有效

六、申报方式:

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在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时向登记机构工作人员提供小微企业承诺书。

七、咨询及受理业务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722-325577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