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矿业权出让 > 采矿权审批结果
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限期办理采矿权注销手续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07 12:5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湖北省矿业权出让制度改革工作方案》过期矿业权公告注销制度规定及有关文件精神,为落实过期矿业权常态化清理工作和公示注销制度,我局对2019年12月31日前已过期的市级发证矿业权进行了清理,拟对13宗采矿权(见附表)限期办理采矿权注销手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相关采矿权人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60日内主动申请办理矿业权注销手续。

二、本公告发布之日60日内,凡无正当理由逾期未办理注销手续的,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公告注销。

三、确有客观原因暂不宜注销的采矿权,需由其所在地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出具相关证明文件,否则依程序进行公告注销。

特此公告。


                                   

                                                                                                           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