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回应关切
随州市2022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拟试用人选公示(一) 发布日期:2022-11-09 16:5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根据《随州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经笔试、面试、考察和体检,现将市直部分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试用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社会公众对拟遴选人选有异议的,可以通过电话信件、传真等方式向随州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反映。举报要有事实依据和证据材料,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方式。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遴选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来信地址:随州市城南新区白云大道18号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229室(441300)。

  联系电话:0722-3593080;传真:3327232;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

       附件:随州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拟试用人选名单


                                                                                   中共随州市委组织部

                                                                                   2022年11月9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