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不动产登记
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双管齐下” 推进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系统管理员
字号:[ ]

一是领导重视,保障有力。成立工作专班,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今年年初,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发关于加快推进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的通知,要求各自然资源所集中人力、物力,强化工作措施、梳理存在问题、完善工作计划,加快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进程,力争在本年度实现全县农村不动产权证书应发尽发,让群众吃上“定心丸”。

二是加强督办,化解难题。近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督导专班,分赴随中、随南、随北督导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实时掌握各地发证进度,切实解决各地在发证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对各地提出的问题答疑释惑。

据统计,全县应发放农村不动产确权证总数185581本,现已颁证84760本,占比46%。下一步,计划在2023年底以前完成剩余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实现应发尽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