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不动产登记
随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增设专窗迎接返乡办证高峰 发布日期:2024-01-3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春节临近,随着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不动产登记业务迎来高峰。为方便群众办理业务,切实提升群众体验感、获得感,随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在现有政务大厅“一窗通办”基础上,增设2个不动产登记专窗和1个税务专窗。

根据《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窗口应急方案》,不动产登记业务量剧增时,应合理安排工作人员、工作时间,做好群众的疏导工作,维护好公共秩序,保证群众安全,必要时从后台或县局抽调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结合近期业务办理需要,随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特联合县政数局、县税务局,增设2个不动产登记专窗和1个税务专窗,安排骨干人员办理业务,充分发挥“潮汐窗口”作用,有效缓解了窗口办理登记业务的压力。此外,不动产登记专窗还提供免费复印、免费邮寄等服务,实行免收企业登记费用等系列惠民利企的政策。2023以来,共减免企业登记费用17万余元。

近年来,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始终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坚持改革、创新、优化、落实一体推进,强化问题导向,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切实做到服务暖心化、办事快捷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