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不动产登记
大雪封路不断档 上门服务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4-02-0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2月4日,随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德亮”党员先锋队3名队员冒着大雪,上门为行动不便市民张婆婆办理了不动产登记。

据悉,2月4日上午,嫁到随州的河北邯郸刘女士来到窗口办理不动产业务,由于买房时签订的合同约定此处房产属于与婆婆两人共有房产,办理不动产登记需要与婆婆双方共同申请约定产权份额。然而婆婆身体不便,加上近日突如其来的大雪,导致老人家行动更加困难。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德亮”党员先锋队迅速集合,第一时间配合刘女士,收集了所有必要资料,并陪同刘女士前往丁桂兰婆婆居住地南郊温馨之家养老中心,现场为婆婆办理了不动产转移登记手续。

刘女士及其老公对不动产登记中心上门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说:“我们常年外出工作,回到随州还能享受到如此高效、贴心的服务,真的让我们倍感温暖。”

随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临近春节,在外工作的市民纷纷返乡,目前正是不动产登记高峰期。今年又遇到大雪天气,市内交通不便,“德亮”党员先锋队将积极践行‘微笑登记美一天’的服务品牌,全力以赴为市民提供高效、便捷、温馨的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