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不动产登记
广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便民“无小事” 服务“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2-0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新春将至。为满足返乡群众和各类企业办证需求,广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鄂惠登”送证到家暖春活动,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质效,确保春节服务“不打烊”,登记便民“不断档”。 

1月31日,广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志愿服务队走进天湖马德里小区开展送证到家暖春活动,让群众充分感受到不动产登记的暖心服务,足不出户就能领取不动产权证书。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耐心细致地解答没有办理不动产证书业主的疑问,发放《不动产登记办事指南》,确保业主在后续办理时能够一次性申请成功。同时,志愿服务队还向业主普及带押过户的新政策,为企业群众不动产抵押融资等需求提供便利。

此次送证上门 温暖到家活动不仅是把证书送到群众手中,更是把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落实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常态化开展“交房即发证”,深度融入“不见面办理”,提升群众办事便利度。

今后,广水市局将进一步贯彻省厅相关工作部署,持续开展“鄂惠登”送证到家暖春活动,不断拓宽服务场景,扩大服务范围,利用春节、清明等传统节假日以及双休日,有计划、有组织地为群众送证上门,让更多的群众在家门口领到不动产权证书、感受到不动产登记的温暖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