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不动产登记
“鄂惠登”送证到家暖新春 发布日期:2024-02-0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1月31日,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省自然资源厅不动产登记中心调研组一行来随调研周德亮同志先进事迹,并开展“鄂惠登”送证到家暖春活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带领随州“德亮”党员先锋队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金龙集团、何店镇谌家岭村委会,开展“鄂惠登”送证到家暖春活动,将不动产权证书送证到企、送证到户,现场向企业相关负责人、村委会工作人员和村民了解关心办证需求以及相关意见建议。随后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档案室,实地察看不动产登记窗口业务办理、作风常态化建设、便民服务等情况,参观了“德亮精神”宣传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亮’旗领航勇‘登’先锋”品牌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强调,要扎实开展好“鄂惠登”送证到家暖春活动,做好春节期间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工作,为返乡群众、本地居民和各类企业提供优质、暖心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质效,确保不动产登记工作平稳有序。周德亮同志是忠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突出典范,要阐释好“德亮精神”,持续深挖精神内涵、加大宣传力度,打响“‘亮’旗领航勇‘登’先锋”品牌,以先进典型带动全系统党员干部积极作为、艰苦奋斗,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