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不动产登记
广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举办提能力、优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业务培训会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1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新年春训聚活力,奋发前行开新局。39日,广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举办了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建设暨登记业务培训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外聘人员参加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强化登记队伍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质效,深入推进不动产登记服务便民利民

此次培训,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余江系统讲解办理抵押登记时应注意事项及如何做好信访工作、土地承包经营权纳入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流程、不动产登记数据规范四个方面,围绕不动产登记工作环节中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登记业务提质增效与创新等问题集中培训,参训人员认真听、仔细记、用心学、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成效。

广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雷承新在培训会上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和把握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打造“党建不动产登记”品牌,既要发扬优势巩固改革成果,又要提质增效创新改革举措,同时夯实不动产登记数据质量,不断争先进位,通过组织学习培训、压实工作责任和强化考核监督,致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过硬、作风优良、服务高效的不动产登记队伍,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开展春季集训是广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每年春节后的“规定动作”,旨在推动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归位、充电赋能、抢先抓早,力争用开局出彩换全年精彩。下一步,中心还将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组织一系列培训学习,全面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