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干部职工无偿献血 发布日期:2020-04-1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系统管理员
字号:[ ]

为积极响应市新防指的号召,助力抗击疫情,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4月8号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血液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展现自然资源和规划人的担当奉献精神。

当天上午8:30,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楼门口启动献血活动,来自市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大家按照采血医务人员的要求认真填写献血单,进行血样化验,听取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积极主动撸袖子、伸手臂,开心献血,传递着爱心。

活动中,既有坚持无偿献血达10次以上的“老队员”,也有刚入队初次献血的“新队员”,既有身体强壮的男职工,也有身材苗条清秀的女职工。现场,许多干部职工都献出了300毫升,一股股殷红的健康血液,顺着导管流进血袋,充分展示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人热心公益活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乐于奉献的社会责任感和传统优良美德。

据悉,当天,共有68人通过验血要求,成功捐出新鲜、健康血液18100毫升。
    此次献血活动,是一种爱的奉献、爱的传递。献血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展现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队伍的良好形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