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开工 发布日期:2020-05-0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系统管理员
字号:[ ]

挖掘机正在紧张作业,运土机来往穿梭……4月10日,因疫情影响,沉寂了近三个月的随县均川镇陶家楼村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现场,又响起了机器的轰鸣声,标志着随县今年的土地整治项目开始复工。

多年来,均川镇陶家楼村等村由于水利基础设施较差,导致部分农田旱不能灌,涝不能排。为了切实提升农田效益,随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争取资金,在均川镇等十二镇实施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建设,建设总规模160.1855公顷,实施后预计旱地改造水田面积约153.8858公顷。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土地整治项目复工开工工作。截至目前,已开工6个土地整治项目,建设总规模409公顷,涉及全县14个乡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