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谢德智赴随州开展 “土保姆”专项服务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2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系统管理员
字号:[ ]

5月7日至5月8日,根据省自然资源厅“土保姆”服务专项行动安排,省厅二级巡视员谢德智赴随州市、广水市,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346国道、随州市妇幼保健院妇女儿童呼吸专科项目、黄鹤楼酒业二期、2万吨/年连续化工艺生产间苯二酚、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大随至汉十段、多肉艺术小镇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用地需求,宣讲用地政策,对企业提出的用地问题予以解答。

谢德智强调,自然资源部门要为项目当好“土保姆”, 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助力经济恢复发展。一是要加强信息沟通,及时了解用地需求及存在困难,为企业提供服务。二是要落实政策支持,研究政策,结合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全力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服务经济社会加快恢复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文件,用足用好支持政策。三是要优化营商环境,有分秒必争意识,把疫情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滞后的任务拼回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