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依法依规做好用地保障推进公路交通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9-2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系统管理员
字号:[ ]

9月21日,全市公路交通项目用地服务保障推进座谈会召开,专题研究公路交通项目建设用地保障问题。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和职能科室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市公路交通项目用地情况,结合具体项目和案例,解读了当前土地政策,分析了项目用地保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市城投公司、广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负责人作代表性发言,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会议提出,公路交通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项目,依法依规做好用地保障十分重要。当前,我市还存在部分项目单位依法依规用地意识不强、公路交通项目用地保障存在较多政策瓶颈、用地报批手续繁琐耗时较长等问题。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依法依规用地意识,主动适应用地严监管要求;明确职责,各公路交通项目单位要消除惯性思维,主动作为,切实履行依法依规用地主体责任,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要切实履行用地保障工作职责,当好“店小二”,加强与交通部门和平台公司联系和沟通,为公路交通项目用地保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