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干部职工 赴随县洪山镇张体学纪念馆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0-09-2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系统管理员
字号:[ ]

9月23日,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的纪律意识、合规意识,组织系统1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赴随县洪山镇张体学纪念馆教育基地,进行廉政警示教育,接受思想政治洗礼,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教育学习过程中,大家紧跟讲解员的步伐,先后观看了张体学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参观了纪念馆、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通过观看视频、现场讲解、集体合影等多种方式,学习英雄楷模事迹,了解共产党人带领群众艰苦抗战、创业的艰辛。

特别是在宣誓环节,全体党员干部聚集在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声音整齐而洪亮,气氛庄严而神圣,进一步唤醒了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感受初心使命,激发前行动力,永葆政治本色。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必须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要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新中国是怎么建立起来的,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为品质随州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