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王定志调研随信高速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2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系统管理员
字号:[ ]

42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定志同志带领市局森林资源科、用途管制科,高新区局、广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广水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到随信高速开展“店小二”走访服务,实地查看项目现场,深入了解项目需要支持解决的具体问题。

王定志提出随州至信阳高速公路是我市近年来实施的首条通往外省的高速公路,也是2021市委、市政府排在首位的重点项目。各单位一是要专班化服务对接项目。围绕随信高速项目建设,成立工作专班,在项目选址、规划论证、指标配置、用地报批等方面,开展跟踪服务、精准服务确保项目用地用林保障到位二是建立信息互通工作机制工作专班定期到项目单位走访,充分与项目单位进行对接,分类梳理项目在规划、用地、用林、供地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个性问题专题研究,项目进展情况实行专报。三是实行分级负责制度。拟定项目推进计划书,按照职能职责,地方政府、市级部门和广水市、高新区两级部门各负其责,统筹推进。是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推进进度。广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广水市林业局要协调配合,主动服务,加强对项目单位的指导,及早完成临时占用土地、林地的审批工作;项目单位要加大与地方政府对接力度,处理好项目规划线路与黄土关文旅小镇规划衔接工作;广水林业局和三潭风景区要积极向省林业局进行汇报,积极推进景区总体规划评审,尽快落实三潭风景区总体规划批复;项目单位要就项目用地绕避军事规划区加快与部队方进行对接,迅速取得部队回函。是用足政策开展用地报批准备。会同当地政府做好项目用地报批前期工作。将征地报批中确定征收范围、发布土地征收启动公告、土地现状调查等11项法定程序提前实施。待项目用地预审获批后,即可快速启动征地报批程序,促进项目早开工。

王定志强调,以服务企业和项目为己任,主动作为、担当善为,在高效服务随信高速项目建设上,再创用地用林保障“随州速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