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四季度冲刺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系统管理员
字号:[ ]

2022年10月27日,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遵群同志主持召开“凝心聚力冲刺四季度,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会议,对年底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局党组成员、各股室(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耕地保护、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全域国土综合整治中基本农田调整、多测合一、矿山生态修复、绿色矿山建设、建设用地亩均GDP、批而未供问题处置、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省营商环境评价财产登记指标填报等各项重点工作,争取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会议要求,一要对标对表,争先创优,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各股室、单位要认真落实好九月份重点工作督办会和本次局务会的工作要求,根据各位分管领导的工作安排,结合本股室、单位的工作实际,算好时间账,拟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确保在年底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赢年底冲刺战。二要凝心聚力,把握重点,做好要素保障工作。解放思想,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扛起资源保护和要素保障两大责任;不断优化“店小二”活动,迅速完善工作方案,工作专班要做到进乡镇进企业,切实听取企业反馈意见,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三要加强督办,务求实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加强系统内部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监督检查,建立健全问责机制,对于违反工作纪律的干部职工进行通报并严肃追责问责;不断完善政务督查制度,严格抓好耕地卫片、作风建设“三评三比”、卫生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