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省确权登记局实地调研随州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系统管理员
字号:[ ]

322日,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副局长闵婕一行来随州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随州市随县不动产登记办证大厅,实体查看了窗口设置、信息公开、便民服务、党员先锋岗以及窗口服务质效等情况现场指导窗口工作人员签订承诺书,还与办事群众亲切交谈,征求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就随州市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专项行动部署和落实情况、全面推进优化营商环境财产登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对近年来随州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具体要求。

  调研组强调,不动产登记部门要树牢为民服务意识,突出政治引领,努力打造“党建不动产登记”品牌,要以制度建设、常态化建设为着力点,加强不动产登记队伍建设,不断优化登记业务,持续提升服务质效和便民利企水平,确保作风常态化建设5个方面、12项举措落到实处。要严格依法依规登记,强化全流程防控,严格落实不动产登记“六不准”,聚焦关键环节和重点岗位,完善风险防控体系。要进一步抓实抓细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促进登记质量和作风素质双提升,为持续开展优质高效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提供有力保障。(黄军军、刘姝彤)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