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上门服务指导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05-2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系统管理员
字号:[ ]

为进一步支持市重点项目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班来到规划批后项目现场,实行精准上门服务,收集、解决规划实施过程中的问题,为后续顺利开展项目规划验收做好准备,以更大努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近日,该局法规与执法监督科组成工作专班,先后深入随城草店子城市综合体、交通大道沿线棚户区改造安置房、明庭·书香苑小区、随州文汇创意城、湖锦一号等在建项目现场开展上门服务,通过座谈、查阅资料、现场踏勘等方式,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通过提前指导项目按照规划实施建设,及时将项目建设注意节点,施工过程容易造成的纠纷问题,建设方在申报规划验收时需要完成的工作以及有关规划政策向建设主体解答和告知,助力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确保项目竣工后,能够及时验收、投入使用、发挥效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