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林业发展中心:积极开展安全宣传 提升防灾减灾意识 发布日期:2023-05-2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系统管理员
字号:[ ]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近日,林业发展中心积极开展以“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森林火灾如何预防及应对的安全知识,让群众了解避灾、救灾常识,提升全民防灾减灾意识,增强自救互救技能,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防灾减灾良好氛围。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林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500余份,宣传《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讲解防灾减灾知识,热情接受群众咨询,认真听取群众对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充分认识到做好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下一步将加大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最大程度保障群众生命财产、森林生态资源不受威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