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随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问卷调查 发布日期:2020-06-01 16:2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当 前,随州市正在组织编制《随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该项工作对随州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经济社会发展都将产生深刻影响。本次问卷调查便是此次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的重要工作内容。或许,您是一位土生土长的随州人,与这座城市血脉深远、共生朝夕;或许,您是一位喜爱随州的游人,正被这座城市的魅力所吸引;又或许,您是一位关心随州发展的学者,正准备为随州新一轮的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论您是何者,我们诚邀您参与这次问卷调查。您的建议将成为我们编制规划的重要参考依据,感谢您为随州未来发展所提的宝贵意见。

本问卷不记名,内容仅用于本次规划参考,请给予大力合作,非常感谢!

参与问卷活动方式为点击右方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https://www.wjx.cn/jq/56589901.aspx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