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关于随州市城区交通环境及改善方案的调查问卷 发布日期:2020-06-04 15:4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各位随州市民:

您们好!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在组织编制《随州市改善城区交通环境规划》,感谢您们的热心参与及对我们工作的鼎力支持!

交通已成为影响我们日常出行,影响工作和生活的重要因素,为了更好地了解随州市城区的交通状况和市民感受,并通过技术分析,编制科学合理的规划,以促进城区交通环境的提升,我们诚邀您参与本次问卷调查,您的建议将成为我们编制规划的重要依据,感谢您为随州城区交通环境提升做出的贡献!

本问卷不记名,内容仅用于本次规划参考,请放心填写,非常感谢!

参与问卷活动方式为点击右方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https://www.wjx.cn/m/80348391.aspx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