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精准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4-2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系统管理员
字号:[ ]

4月1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到曾都经济开发区实地走访调研,对接重点项目建设,用精准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该局一行实地查看了吾悦广场、五丰学校、国际汽配城等3个项目,了解了需要支持解决的相关具体问题。现场办公会上,曾都区、曾都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需要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支持解决的规划优化调整、工业用地和规划审批等方面事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领导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解决思路。
  就曾都经济开发区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照单全收”。该局将建立问题清单,对重大项目由局相关领导牵头,每个项目成立一个专班,“点对点”开展对接服务,保要素、优服务、提质效。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做到能办的快办;短时间内不能完成办理的,制定工作方案和计划,科学推进解决。问题办理情况定期进行通报。
  该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的要求,精细落实支持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精准对接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深入一线问需求、送政策、解难题,当好“保姆”,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